很多人問關於文化夜間部(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資訊
本人在奇摩知識一一替人解答,也有網友寫信或留言直接問
說真的很高興歡迎大家成為文化的一員
本人盡量把所知道問題內容給回答出來,不過本人已經畢業關係
所以回答內容說不定跟學校做法有些許的差異
如有發現錯誤要更改的話請麻煩留言一下,謝謝

Q:想請問文化大學進修部會不會有很多高年齡層的學生?
那想問就是技術學院日校跟大學夜校妳建議選哪一個?

A:現在越來越多年輕人進來讀大學夜校,
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從96年開始應屆畢業生可以進來讀夜校,
因為之前很多大學夜校不能一畢業就進來讀必須隔一年才行,
現在教育改制度後很多年輕人進來文化,高年齡層還是會有的,
只是不像以前多喔!要讀日校還是夜校這兩者我無法建議選哪個!
因為我不知道這兩者差異在哪裡,你還是問一下別人吧!
只是要進來讀文化夜校的話記得準備好學費吧!

Q:文大的設計系哪個比較好
哪個比較不熱門?

A:文大每個系都很好,就看你想讀哪個科系
只能告訴你哪個系較熱門,商業類組的
尤其文大夜間部以企管系最熱門,招收人數是其他系好幾倍

Q:文化的日間部轉夜間部需不需要參加轉學考?
如果需要的話請問會考很難嗎?
有題庫之類的東西嗎

A:我只知道夜間轉日間需參加轉學考,
但日間轉夜間這個部份我不太清楚,請你問一下學校喔!
以前我考文化夜間時是全部選擇題....不難,
但現在文化要不要考試就不了解
本人畢業之後有聽說文化夜間部招生只要準備書面資料
http://exam.sce.pccu.edu.tw/
上面是招生資訊....你可以看一下裡面內容

還有其他的知識資訊↓↓↓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夜間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st0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