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法咖哩凱薩店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38號B1樓
好幾次從M6地下街出口經過,看到這家餐廳好多人來吃
心裡就不禁想著這到底有什麼魔法嗎?
這次下班時間可以抽空來這邊探索


剛進去會有一位服務員來帶領坐位(忘記跟她合照)
安排到一個雙人坐位,然後把對面坐位的用具收掉


服務員拿了一份綠色長方形點餐本


才翻開沒幾頁就看到好多咖哩主餐,看起來好好吃
一直很猶豫該點哪一道比較好
菜單上多樣化,但是目光都集中在"人氣商品"


畢竟第一次來這邊吃咖哩,就點超人氣第一名的咖哩
唐揚椰香雞肉咖哩套餐,附上湯、沙拉、甜點、飲料,另加收10%服務費


趁沒有人時趁機拍下一部份坐位


服務員陸續端出沙拉和熱湯


生菜沙拉原本不怎麼想點,因為本身腸胃容易不舒服
但是覺得一整天所吃的蔬菜不夠,還是硬著頭皮點下去
上面淋得醬汁應該是優格味~~甜甜點


這個熱湯是珍菇雞肉湯,湯裡似乎加了黑胡椒
湯頭偏重口味還滿合我的胃


主餐咖哩鍋上菜,一開始跟我所想像有點落差
以為鍋子會很大會跟桌子一樣大


白飯上桌了(飯為何可以壓那麼扁呢?)
上面紅紅似乎是醬菜,但我沒單獨拿起來吃
舀了一瓢淋在白飯上,吃了一口後沒想到很開胃
結果一口接著一口吃完這盤白飯,雖然咖哩微辣讓我稍嗆到
但咖哩整體吃起來是屬於溫和路線,想吃咖哩但怕辣可選這道


白飯可以再續,服務員詢問要再添半碗還是一碗
看鍋裡的咖哩那麼多,再加上本人食量不錯
再添了一碗給我吃,這次把咖哩通通倒出來
酥炸過的雞肉份量不少,配上帶點椰香的咖哩醬汁
白飯煮的蠻好吃且不軟爛,搭配咖哩很剛好


沒想到吃了2碗飯,已經有8、9分飽足感,快要吃不下後續了
甜點--雪花糕~~甜甜綿綿的


飲料:拉西
口味很像可爾必思那樣,酸酸甜甜的喔

服務生雖然很忙,但只要水一喝完就會馬上來加水
絕不會讓妳無水可喝喔
相對的,喝了一肚子水啊
環境整潔乾淨,服務態度也很和善
價位也不會太貴,飯可以無限續加也是一大賣點

原本吃完這頓晚餐後再去SPA店好好按摩
沒想到接到SPA店打來電話詢問是否可換時間
6點半客人有事晚到,問我可不可以互換時段提早到
想說應該沒什麼事情就答應了
結果飯吃太飽,整個人就好想上廁所
於是帶著這樣的心情直接去按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st0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