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跟朋友約好等她考完保險外幣考試後,去一家下午茶吃吃喝喝
原本有屬意西門町某一家店,但時段無法就放棄
就去網路上查詢台北車站有什麼下午茶餐廳
就看到此家滿多人分享內容,二話不說就打電話預訂下午3點
這家在新光三越(館前店)的後門對面,再加上之前逛街會常看到
終於有機會品嘗,下午茶2百多再加上1成服務費
剛進來會有服務生帶位,並拿點餐本給我們


週末用餐雖然是限制90分鐘,但假如裡面的人不多的話
店家會看狀況不趕人,當時吃下午茶坐了2個小時了


坐位被安排在靠窗戶附近,並非窗戶旁邊有點可惜
但是從窗外往下看,看到車水馬龍的街景


被天花板的燈飾所吸引~~真特殊


這個是自助沙拉吧吃到飽!不建議再點其他主餐義大利麵之類
光是店家提供麵包、熱食、飲料、蛋糕無限供應就可以吃飽


熱門熟食3、4盤都快被人拿光光,我的手腳得快一點


店家對於沙拉吧提供好幾種醬料,可以任君挑選喔


飲料區--百事可樂相關飲料,喝了好幾杯驅除熱氣


另一個飲料區--想喝水果汁可以來這邊點選


咖啡區--有4種口味,但我最愛喝的是拿鐵咖啡
假如怕苦的話,最左邊有砂糖和攪拌棒可以使用喔
本人喝了2~3杯拿鐵,讓我腸胃清空了不少呢!


店家準備2種湯,左邊是綠豆湯、右邊是蘿蔔湯
綠豆湯喝起來甜甜的,跟自己所煮沒甜綠豆湯口味不同
蘿蔔湯喝起來口味濃,當時要撈料都要往下才撈得到


這是我盤中的熟食,沒想到有義大利麵就多拿幾次
右上角是所喜愛的拿鐵咖啡


朋友的沙拉吧戰利品,拿好多生菜沙拉
可惜我腸胃不怎麼好所以直接跳過不吃了


蛋糕櫃--在入口處就可以立刻看到2大冰櫃蛋糕
下午茶時段的蛋糕是無限取用,但是每人一次只能拿一個


看著裡面滿滿蛋糕讓人好想一口接著一口全部吃掉


黑森林蛋糕--不錯吃而且口感好


提拉米蘇--裡面的蛋糕很扎實


忘了名稱的蛋糕,為了上面可愛的小熊特別挑這個吃


大理石蛋糕--看起來很厚實,喜歡巧克力蛋糕的人可選這個吃喔


焦糖香蕉塔,雖然沒有巧克力但是看到一大塊香蕉會想品嘗


最後的意見表上面,其中有一題沒有其他選項
因為只有限制框框裡的不會的選項,所以自行加註了!

全部吃下來的感覺,服務人員來收盤子的速度不錯
服務員的服裝滿不錯看~~也是另一個特色
只是感覺她們的笑容有點少,否則笑起來滿甜美的
我朋友不愛吃蛋糕,對她而言來這邊吃一次來當回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st0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