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中和國中考企業內控,說實在整個人精神都快飄走了
最近都沒有什麼動力去看證照書,自前年下半年到去年上半年開始
考了好幾張證照到手,說真的沒有證照就少了一份應徵工作機會
現在很多企業錄取新人都會先以證照來做決定
多考一張證照是多一份希望,現在景氣看似回升不少
現在很多大企業都準備錄取好幾百新人,而證照是很好的加分機會
在新聞上看到一些學生手上都是專業證照,再回頭看看自己的證照
說真的都差別人一大截,雖然都是證照但我只是擁有一般基礎金融證照
考這張企業內控證照只是想重回以前考證照的熱情
看書時間只花這幾幾天時間還滿匆忙的,是以"臨時抱佛腳"心態去考
還好不是考什麼困難題目,而是考全部80題選擇題
筆試不像電腦考試那麼困難,可能是受排版關係要塞進一張兩面題目卷
電腦考試題目我考了兩次都摃龜,而且題目還考最近社會題型
書本我是買證基會所出的企業內部控制模擬試題與解析(三版)
有些題目答案的邏輯不好理解,不過考題有很多是從這本書出的
不想再浪費報名費,已經在報名費上面花了不少錢
希望這次考試能夠過關,冀望神明能保佑我能夠考取到企業內控證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st00216 的頭像
    test00216

    平常的我

    test0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