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實在太貪吃了..吃到快要吐出來
一開始前幾天我朋友心怡跟我說星期六去哪吃
原本說是要去吃牛排後來他又說有八國的折價卷
要不要去吃火鍋..我說好!好!
因為之前去外面晃晃走路時有經過這家
那時候被他的外面招牌吸引而且內容看起來好吃
心理想以後要找一天一定要來這家吃
沒想到那一天那麼快就來了
哈哈!這是命運在安排我去吃嗎?!
於是約了9日下午2點去吃火鍋
到了2點去那家店吃火鍋
沒想到裡面裝璜還不賴嘛!不錯!不錯!
小姐第一句話說兩位第一次來的嗎
我說我第一次來的..小姐跟我說點菜的事情
之後就開始拿主食料、麵、飲料...這些
當中我找不到筷子還低頭問心怡筷子在哪?
沒想到我眼睛瞎掉了...就在桌子上面= =
之後拿了一大堆食材放進湯頭
慘了!到最後分不清楚哪個要先拿出來
整個材料都泡爛了~噁~連麻糬都爛掉了..
對著火鍋料理一直吃一直吃
沒想到吃到一半突然有一種不舒服感覺
就跑出上廁所後就想要嘔吐
吃太多東西在胃裡面一時之間塞爆了
胃裡面食物想吐卻吐不出來...好難過
前前後後在廁所走來走去...整個就是難過極了
手不斷撫摸著胃看能不能好一點
之後胃好一點就回座位吃著冰淇淋
不再吃火鍋料理看了胃會想吐
但整個人還是處於不舒服狀態
吃完後到了外面有跟心怡說想吐食物
本人就開始慢慢走路
心怡就陪我也跟著慢慢走還幫我拍背
好人一個~~不愧是我朋友
他問我說要不要用機車載我回家休息
我說不用想用走路回家
中間有蹲下來休息~~看能不能嘔吐
到最後我走路過程中食物一點消化
終於6、7點消化完畢..我的胃好了~呀呼!
P.S.心怡抱歉讓你擔心了!!!
arrow
arrow

    test0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