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大學時期常吃的義大利麵,那時候經同學介紹試吃看看
沒想到一試卻成為主顧,每次同學要聚會都來這間
後來在附近工作一時興起想要找這家餐廳
發現竟然搬家(雖然還是同一條巷子)
以前是在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18巷35號
現在地址在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18巷2-2號
(ps.從和平東路科技大樓旁有「山西刀削麵」招牌的巷子走進去
以前在巷子中間的左手邊、7-11旁,現在比以前還近)

這間義大利麵"俗格大碗",很受附近學生以及上班族喜愛
我跟以前大學同學工作完一下班(17:00)立刻衝去
剛開始餐廳裡面冷冷清清沒多少人
過了一個小時後全部都坐滿了(未免太誇張了!)




飲料機有三種口味=>冰開水、百香果汁、桂花烏梅
朋友幫我選百香果(甜甜的~~不錯喝)
另外大蒜麵包我覺得有點硬硬的
再軟一點的話這樣口味會更好
假如感覺麵包乾的話可以稍微泡濃湯沾濕來吃


餐具區=>排放很整齊喔!不像有些店家隨便亂放
有關餐具或者碗都是要自己去拿,服務員不會送來喔
濃湯可以喝到飽,那一天我喝了三碗呢!
可拿旁邊架子上(已磨好)或桌子上(自磨)的黑胡椒罐灑入湯裡
湯的味道滿不錯還滿香濃


裡面的裝潢簡單陳設,在牆壁擺飾了幾幅圖畫


坐位之間的走道我覺得並沒有太寬
所以在店員在拿義大利麵時會喊幾聲"借過"、"小心燙"
要不然就是拿濃湯回坐位時,最怕跌倒潑灑到其他人


菜單=>最貴的是奶油、咖哩、青醬口味的義大利麵
如果加大(加麵)只要加$10,真是很省錢又可想吃飽飽


奶油青醬風味義式臘腸
青醬口味滿濃郁的,一上桌時整個傻眼~~太大盤了
跟自個兒所想像完全不一樣
而且臘腸切成丁,看起來好像火腿丁


奶油風味普羅旺斯海鮮
海鮮有夠多,吃起來很順口不會讓人覺得膩
加大的麵量以及海鮮會讓人吃得很撐
比義式臘腸豐盛許多耶!
朋友吃這盤麵吃了3分之2後就放棄了
之後就換我來接手吃完(害我更撐了!)


這一整桌的景況給拍下來,盤子比我臉還要大
飲料、麵包、義大利麵就可以讓人吃飽飽
加大份量麵比較適合兩個人一起分享
如果胃量大的話當然可以一人挑戰


2樓是給用來聚會以及一間廁所(男女共用)

對於省吃儉用的學生族群
或是想要精打細算的其他消費者來說
價位低、選擇多,這裡的確就是不錯的用餐選擇地點
覺得還不錯的台式義大利麵的餐飲水準
6種風味、50種義大麵供消費者選擇
這樸實的小店裡是很大的特點
份量多麵建議空著肚子去吃喔!

分享完畢!麻煩請多多按讚及留言

arrow
arrow

    test0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