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是我一整天最累的時間
Z~Z~Z~Z~Z~Z~Z~
看我寫的符號就知道
那時候身體已開始叫我休息
可是...我是任性小孩
要先做完大事後才去休息
本人我絕對不是做壞事才很累
放心啊!我是乖小孩一個
(唉!我又開始耍白吃)
只不過我因為很早起床才會這樣
到底有多早呢?讓我來告訴你
5點55分(差不多)等於快6點
你看!那麼早起床
你是不是覺得這傢伙有問題才起來
還是因為忘記吃藥才起床補吃
NO!NO!NO!NO!NO!NO!NO!
不是這樣
我是因為要去大醫院掛號的
唉!我前天晚睡而隔天早起
睡眠不足讓我吃不消
因為像這種大醫院
醫療完整而且地形大
讓許多病患想來看病
我刷牙洗臉後到大醫院
這中間花了快50分鐘
等我去抽醫院的掛號紙時
已經抽到22號
我心裡想沒想到有21個人在我前面
真想要@#$%.....(自己去想像)
心裡很無奈....
我很早就起床就去看病
早餐是我到醫院後才開始吃
這也沒辦法的
以前沒有抽號碼時是站位置排隊
那時候大家爭先恐後排隊
我也跟大家一樣...就是
利用各種卑鄙手段也要搶第一個排隊
(哈哈!好誇張說法)
總之,我只能說一個字(四聲的)
真的!換作是你們也會有這想法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st0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