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頭髮上的瀏海讓我覺得很厭煩
尤其是夏天的時候用夾子把整個劉海給夾起來
所以在夏天買了一些大夾跟小夾
夾到最後~~頭髮被夾的地方都自動捲起來
最後實在受不了~~去找"美髮造型師"去修一下髮型吧!
夏天給人一股快要被烤焦的感覺
而且又會讓人流汗~~無論頭髮或是身體都讓我感覺黏搭搭的

在此讓我小小廣告一下
我的"美髮造型師"是個很親切、開朗的人
在西門町武昌街二段跟西寧南路交叉口的「PS國際髮型」
別看他們髮型師個個外表光麗、時尚流行的樣子
其實他們是業績的,不像一般上班族有月薪的薪水
可是這是她的興趣啊!為了自己的興趣去學、去實現
就算前面的路有多艱難、有多困苦也不為所怕
像我這樣的人每天只求平凡的日子就可以
也許滿羨慕他這樣的生活~~不過呢!要先評估自己是否有這個power

對了~他有把作品放在無名相簿裡喔!
如果想剪頭髮或或做造型的話,可以去找esther(s特)
ps記得註明是在我的無名網誌看到的唷!~~哈哈
(廣告就打到這吧!)


每一次去PS國際髮型的時候,我都會指定做洗+剪頭髮
為什麼還要去做洗頭髮呢?在家裡洗一洗不就好嗎?
以上替各位大大分析一下吧!
他們這家店大部分都是小妹或小弟替你洗頭的
除非造型師沒有其他客戶要照應的話,就會親自替你洗
一般洗頭都會洗2次(應該很少人只洗一次吧!)
這家店不單只是純粹幫你洗頭~~還外加按摩(別想歪~~頭、頭啦!)
每個人按摩的方式都不同啦!可以多去這家店洗洗看
感覺就好像是招待VIP的方式,整個人的身心都放下了
其實啊!像上班族每天拚死拚活的工作,花錢去洗個頭放鬆一下!
整個人就想要進入夢鄉~~給他好好睡一頓
有一次去給造型師剪頭髮,頭一直一直狂點頭~~打盹
就知道如果下班後還衝去學校上課,這中間有多辛苦~~打瞌睡是無法避免的啦!

最後呢?麻煩大家告訴大家西門町這家店還滿不錯的
我跟妹妹都是給這家店的這位造型師"esther(s特)"做的
有興趣的話可以給他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st0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