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年級草莓族沒有「抗壓性」,
其實我發現7年級生他們只是重視自我權益而已,
西方國家的人也都是這樣的,
稍有不合理都要爭取,
7年級生認為不合理就Fire老闆,卻被批評沒抗壓性?
要知道…老闆 ( 主管、資深同事 ) 你怎樣對待新人,
他們就會怎樣對你!
這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沒有那種….你對他不合理,還要求他接受的道理!

也許3456年級生是這樣過來的,
那是你們自己甘願受的,故步自封,社會才會進步遲緩!

現在已經21世紀了,
是講究人權的時代,
如果還在用抗壓性來批評7年級生,
他媽的自己先把自己淘汰吧!

其實抗壓性是指「吃苦當作吃補」,
工作辛苦,但能承受得住,
並不是指受到不合理待遇還要忍氣吞聲!

那些跟不上時代的人啊……
達爾文進化論知道嗎?
物競天擇!
現在是新思想、新觀念的時代,
落伍守舊的思想是社會的垃圾,終須淘汰,社會才會進步啊!

你們早點下台吧....
我看不起你們!


( 重申:我沒有一概論之唷!我知道前輩們還是有很多慈悲、體諒、有同理心的好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st0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