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考信託的日子
但是為何我的腦袋記錯了,反而記到下禮拜日呢?!
害我四處跟同學和朋友說~~真丟臉
為什麼會發現考試時間記錯呢??
說真的現在一切託科技之福
雖然11月份在報名信託考試時候記了考試時間
但在這幾天手機收到了簡訊通知我要去下載自己的准考證
那時候心裡想研訓會怎麼早就發簡訊,不是每次都在考試前發簡訊
就不把這封簡訊當做一回事,晚一點再下載準考證也不遲啊
後來又收到研訓會的簡訊說因為馬拉松賽跑要提前出門
心想越來越不對勁了,於是就到網路上看~~哇咧!搞錯時間了
等到發現錯誤的時候是在星期三的時候
趕緊拿書來k要考的資料~~來不及了!太多看不完啦!

早上6點半左右就爬起來,經過一番梳洗之後就衝出門了
說真的我的眼睛跟我說他好累喔!昨天k書k到很晚,今早又要起來~~吃不消啦
考試當天班上54人竟然有16人沒來考試,星期日大家都想要好好睡大頭覺吧
星期日要考試之當天終於看完信託實務的內容跟一部分的信託法規
畢竟信託實務內容比較深奧且內容多
考試當天只好狂看歷屆考題,因為它的變化不大有加上會考出幾題相似題
這次已經考第二次了!希望能夠讓我這一次考上這個証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st0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