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母親節重要節日,慰勞媽媽每年的辛苦
於是跟家人商量帶媽媽來這家餐廳吃
她很少吃這種餐廳,藉由這一天能讓她好好休息
饗食天堂京站店在台北車站附近的京站時尚廣場裡面
這個廣場結合休閒娛樂、吃飯逛街、便利交通
是個很好血拚逛逛的地方
訂這家餐廳我打了10幾通過去,沒想到午晚餐時段無法訂
只剩下下午茶時段,詢問跟午晚餐差沒幾道菜而且較便宜
就直接訂下這個時段,希望到時候大家能開開心心吃飯!

到了現場後先跟櫃檯人員告知自己的訂位號碼
服務人會給一個號碼牌,然後營業時間未到要先開始排在長長隊伍中
等到營業時間一到,開始陸續有服務人員帶位進場


隨著營業時間開始,廚師們忙著各式各樣料理



被服務人員帶位到這邊,往旁邊一看可看到廣場裡來往的人潮
位置頗寬敞而且亮光不錯,桌與桌間有一定的距離
不用擔心家人間的談話會被其他人聽得一清二楚


廚師都很勤快的在補食物,但消耗速度實在太迅速了
這天下午用餐的客人們都相當會吃啊
日式炸物真是熱門極了!
包括炸蝦、炸地瓜、炸野菜等餐點,都是一下子就被夾完
用餐時間要碰運氣的,很多時候被好幾個人夾光了!


提供各式熱菜,共有近10道的菜可以選擇,品項豐富
饗食天堂是高檔的BUFFET,所以是以自行取用的方式用餐。
用餐類別共分為日式、中式、西式、西點


有巧克力醬沾棉花糖喔


林林總總數十種的甜點點心,舉凡布丁、蛋糕、麵包...等等
很有條裡的放置、整齊又有質感,看起來分外可口


這裡冰淇淋是知名的明治跟Haagen-Dazs,有提供碗裝或者甜筒裝


環境上還用許多可愛的裝飾來豐富視覺


可愛的裝飾區之一,這個銀色小豬真是好可愛喔


一開始家人就先拿一盤生魚片~~動作太迅速了
肉質較為豐潤,感覺每一個CP值都很高
害我吃了好幾個實在好好吃,新鮮就是最大的特點


右邊的茶碗蒸和土瓶蒸也是必拿之一,我覺得土瓶蒸喝完很有感覺
我就當場推薦這道給我媽,她覺得不錯喝,還跑去拿第二壺呢!


蘿蔔糕是很稀鬆平常的料理,但是看到外皮色澤炸得誘人
讓人忍不住多拿幾個,而且蝦子又大又香害我媽拿了好幾隻


還有蛤蜊湯也是必點無誤,裡面僅薑絲調味
非常的鮮美,蛤蜊好大顆,真是好好喝
簡單就很好喝,肉質也超飽滿的
菜比我想像的好吃都有一定的美味程度


這個咖哩海鮮湯真深得我家人喜愛,害得她一口接著一口喝完
對了!酥皮濃湯也是必拿之一,上面酥皮烤得剛剛好
裡頭的濃湯煮得很濃郁,而且裡面的料又多又好吃


終於進攻到吃甜點的部分,真是可喜可賀!
來這裡吃就是享受多樣化的食材選擇,甚麼都可以吃
看得到的甜點都可以隨意拿


最後把胃的空間留給冰淇淋填飽做END(忘記哪邊是明治/哈根達斯)
跑去挖冰淇淋時,好多人都在排隊,好多人都在挖巧克力
本人手腕力氣小,不擅長挖冰的事情
別人挖一大坨,而我只能拚命挖好幾小坨冰


最後快到結束的時間,服務人員跟一桌又一桌的人結帳
於是拿花旗卡來結帳,因為裡面有很多紅利可以折現到20%
而且消費滿1千元就可以折抵,趁家人都去拿菜時趕緊結帳
廚師們到了結束時間紛紛收拾食材,並且準備晚餐時段的料理


這隻金兔看起來很吉祥就給它拍下來(金兔:歡迎大家下一次的光臨)
這家餐廳服務上很周全,會主動詢問外套是否要保護套包圍
桌上的盤子收得很勤快,沒有空盤占滿桌的煩惱
菜色上多元化沒話說,不能跟單點式餐廳比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st0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