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吃著早午餐,這時候收到朋友LINE的訊息
是關於證照的事情,告訴我要帶哪些東西給她
並且告訴我登錄的費用一張要200元,2張就要400元
對於這種登錄我是不太清楚,但一想到要那麼多錢
而且我只針對壽證照,其他都沒多大注意
就詢問朋友關於證照年限,她一下說有年限又說沒有
最後還說"隨便你",說真的這樣的口氣不是很好
我最不喜歡別人說"隨便你",可以委婉說尊重當事人決定之類
不要說因為大家都是朋友,所以口氣上就可以直接
朋友對於登錄的事情連續在LINE說"隨便你"
很想在心裡面記恨這樣不好口氣,但後來想"說者無意但聽者有意"
所以在自己心中慢慢淡化這樣爛話,算是磨練自己的心志

下午趕緊去台北轉運站買著一日遊車票
手上都已經準備金錢來應付昂貴車票,沒想到遇到便宜的票價
真是太好了!看來又可以省下一些錢
之後再去之前家人建議的牛肉麵,聽說是一張鈔票就可以吃飽
地點是在洛陽街上,也就是福星國小旁邊
特別叮嚀說這條街上有很多家同樣的牛肉麵店~~別搞混了!
在下午在大太陽下走到這家店,整個人都快要融化了
已經是離峰時間,但看到這家店裡都已經是滿滿的人潮
所以本人決定外帶牛肉麵,看到板子上有分小、中、大碗
考量到本人的食量,再加上家人之前說過一碗就很飽足
就點選中碗的牛肉麵,後來被詢問要細麵或寬麵
就沒多想直接回答選擇細麵,等待過程中看到店員出入頻繁
看著前台的店員手一直不停的舀湯和放麵,真是辛苦他們了
過了一些時間終於拿到牛肉麵,到時後回家可以好好品嘗

回到家後趕緊拿碗來裝牛肉麵,沒想到湯都快倒完就要滿出來
趕緊再拿一個碗出來裝麵,全部倒完後發現牛肉給得還真多
粗估算了一下!竟然有7、8塊牛肉,而且麵量又很夠本
沒想到中碗的容量竟然那麼多,我真是小看這家店了
牛肉咬起來很鮮嫩且厚實,而且一喝湯頭濃郁真合我胃口
下一次會找朋友一起去那家店吃牛肉麵和小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st0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