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份剛好有2位朋友這月份生日所以上網找了這家吃飯
於是選擇平日中午來吃,好避開人潮最多晚餐和假日
每次跟朋友約定吃飯我總是第一個先到
後來有一個壽星比約定時間晚到十分鐘,事後有聽她解釋(半信半疑)
一開始進去就有服務員帶位,服務員詢問是否第一次來
並且開始說明消費模式,如果延長時間的話就會加收價錢
而且為了不打擾消費者吃飯,店員是不會過來提醒的
不過吃飯時間就一直很注意時間,不過還是有店員小聲提醒


沒想到被安排到靠窗位子,而且往外看就能看到店家招牌
之後服務員就帶我們去認識環境,有分烹調區和食材區


點蝦子料理區
每一桌都有好幾個夾子,想吃哪一種料理就把夾子夾在板子上
做好蝦子料理就會把食物和夾子一同送到原本桌上

飲料區
有冷熱飲任君選擇,第一杯就獻給阿華田了
之後也喝了幾杯柳橙汁,看到咖啡就喝了好幾杯(希望肚子沒事)








炸物區
在等待蝦料理時第一盤就選擇挑這個來吃


熟食區
中午時段雖然客人沒有很多,但菜色還是準備很多道
可是大家的心力放在火鍋料理和蝦料理
所以熟食部分就吃得比較少






生菜沙拉區
有在想目前是夏天關係,所以生菜部分就沒準備那麼多




當季水果和蛋糕櫃
水果--鳳梨、西瓜、另一項忘記了
吃完蝦料理要去吃蛋糕的時候,看到很多蛋糕都已拿走了
剩下蛋糕數量就沒多少,不過看到巧克力蛋糕還有剩真開心




還有Haagen-Dazs和卡比索
整個口味看來看去沒有喜歡的巧克力口味有點可惜
不過其他口味吃起來滿不錯




開始放重頭戲--蝦料理



金沙皮蛋蝦
少許的蛋香沾染蝦子外頭,吃起來甜甜鹹鹹的


胡椒蝦
這鍋蝦吃起來很夠味,喜歡重口味可以挑這道喔


一開始上菜的第一道蝦料理,剛開始以為這道會很辣
畢竟上面放好多辣椒再加上我又不吃辣,聽朋友說這道吃起來不辣
於是放著試試看的心態去吃,這道吃起來肉質鮮嫩




這道酸豆白醬蝦,白醬吃起來不合我朋友胃口
於是她把這盤蝦子拿去火鍋湯過濾一下再剝給我
朋友已經吃飽就把剩下蝦子通通塞給我吃


一個人消費499元再加上1成服務費,消費2個小時(以打單上面時間來計時)
剛好店家推一個活動,假如有把食物全部吃光不要剩下來
算是對地球做一個環保,這個活動是每個人消費再打95折喔
不過只是針對現金付款,信用卡付款就沒有這優惠喔
跟朋友結帳前先詢問是否有達到95折活動,果然有拿到這優惠

整體吃下來感覺蝦子很新鮮,而且又大又甜喔
只是吃之前先搜尋這店時,看到其他文章寫說店家會附洗手水
但是去吃的時候沒有附來洗手水,所以剝蝦到油膩時趕緊去洗手再洗手
吃了那麼多蝦子讓我有一段時間會不怎麼想吃蝦子
對了!剝蝦到一半時聽到巨響,竟然有客人突然昏倒,太可怕了!
那個客人的家屬趕緊打119叫救護車,驚嚇指數破百!
這天真是讓我印象深刻,不過扣除這個事件其實吃飯感覺還滿不錯的
arrow
arrow

    test0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