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大家好..這次我要寫比較特別的文章
看完了後...請多包含
我是因為被點名所以嗚嗚嗚...
寫就寫吧
1.話一定比我多,因為我是一個話少的人

2.要很幽默、搞笑..這樣生活有趣

3.斯文、成熟(包含不幼稚)、事情必須懂我多(像是生活、常識)..這方面我比較爛

4.要察言觀色,不能對我有心機..我是一個單純之人

5.身高一定比我高..我身高170以上..不想配矮子

6.絕不能花心、劈腿、甚至玩女人..女人的公敵
(這樣的男人會被女人公幹回去的,我好像說太狠喔= =)

7.不能亂花錢或者用謊話來花錢的人,要不然就是摳錢..這些都不好

8.抽煙、酗酒..對身體不好,很容易教壞下一代..不行
(如果喝酒方面只是喝個意思的話,那ok啊!)

9.必須要給彼此空間,如果太壓迫其中一方,那麼整個感覺就走掉了

10.個人的生活品質和衛生品質..不要太低也不要太高,剛剛好

目前只想到這些,以後會繼續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st0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