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三合一選舉
是一個放假的日子
可是啊!
會計老師就偏偏排那一天補課
真是機.......機.....車(情緒太激動,人之常情)
還排早上跟下午的時間
就看大家要上哪個時間
廢話!!!
當然去早上的會計課程
下午要去做一件偉大的事情....投票
第一次投票雖然不是總統大選
但是選縣長、縣市議員、鄉鎮市長..三張投票..還不錯
為了避免上課睡覺..準備了咖啡...提神
果然上課精神不錯....一個字...爽...哈哈
下午回到自己母校的國小投票
太久沒回來..不知道哪邊的方向(路痴...= =)
還好有招牌指示...終於到達投票所在地
當我要拿印章蓋票時
那個時候..那一瞬間..緊張了一下..怕蓋錯嘛!
接下來蓋票後丟投票箱
我才知道有分顏色..還有專人指導你ㄝ
之後回家路上..有人說忘記戴印章
就有人說去蓋手印證明
突然讓我有一種鄉下人的熱情
因為我覺得三重是城市郊外
是屬於比較不怎麼落後的城市
看來是我想的太狹窄
「台灣人、台灣情」印證了台灣人的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st0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