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聖誕節日
祝來這裡看我文章的人
「聖誕節快樂」...
為什麼學校要排今天考口試
真叫人掃興
沒辦法啊!因為他是學校啊!了嗎?!
為了準備"日文"口試
在這之前我寫了老師會問的問題
還把對應答案給寫出來
我是下午快6點才考試
哇!不就是大家都快考完才輪到我..嗚..我不要
我下午一點多時跟我同學的同事
到考場看看順便探情(好像忍者)
看到好多人出來順便說自己考試情況
讓我覺得好好笑..但我好擔心自己成為笑果
大致上從外面玻璃看出老師大概會問的問題後
就突然想要自我解脫出來
因為要熬到6點實在好痛苦
口試老師有日文系主任和一位王老師(別人說的)
我還跟老師說可不可以提早考
老師說為什麼?
之後我就沒說什麼
到了我要考試時間
一進去就得要說禮貌話
老師剛開始問什麼話時
我突然聽不懂...其實換做平常早就聽的懂
整個人就突然冒熱起來..非常有感覺
這種應該是特殊現象
後來慢慢就聽懂也回答的出來...奇蹟..感謝天主
我考完出來以後
只是覺得老師幹麻一直問我的事情..ㄘㄟˊ
我也被問日文單字之類的..那種較簡單
希望下一次口試簡單一點
感謝天主...祈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st0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