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昨天要日文口試以前
聽到有一位同學跳樓自殺
他是何蘋..曾經是日文的班代
聽說他從22樓跳樓自殺
還穿紅衣、紅唇、紅指甲、紅鞋子..都是紅色
那時候報章新聞報的很大
我是不知道..因為正準備進去考口試
後來我去上網看他的新聞
上面寫因為法官判決....很多..
造成他身心無法承受跳樓
他還留遺書給父母、媒體、一位立法委員
後來上完日文課後
有一位跟他很要好的同學..他是導遊喔!
導遊說他的師姐去觀落音去請神仙調何蘋
這位神仙說他怨氣重..叫師姐不要接近他
還說何蘋並非壽終就寢死掉..無法輪迴
那位導遊就開始說他的事情
她曾代言過產品..是不實的..自己也發現到
後來有人去檢舉
她想離開公司..公司不給她辭職..還把責任推給她
一位蔡老闆想包養她..被他拒絕
她在一個地方開公司..培養一位女模姓方
蔡老闆和女模同謀陷害她
女模叫黑道來找她麻煩
黑道害他流產
至於他前夫的事情..我好像沒聽到導遊說喔!
我只是說個大概而已..看看就好
後來聽到發毛就趕快回家..不想聽下去

後來我回家路上想了很多
換做我朋友跳樓我也會哭、傷心
我還告訴我自己一定要堅強
我的勇氣是經歷過磨練所提煉出來的眼淚...珍貴喔!
(一顆眼淚價值10萬...哈哈)
我發現我聽完類似恐怖故事應該很害怕
可能發覺心裡有個答案
因為心理沒有一個支柱支撐著
所以才會"非常"害怕恐怖東西
現在心裡有個支撐..支柱我的心
原本我對這件事情是很害怕..現在還好了
但有時候想起來還是有點怕怕的(無膽)
我告訴自己絕不能隨便死去吧!
可能覺得心裡有個使命存在著
所以等使命結束就可能告一個段落..(繼續)
我想一個段落結束後繼續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st0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