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6點半時我麥當勞點餐
等回去座位時...整個人很傻眼
電腦不見了..後來問隔壁的人以後
他們都說沒有...當時心情有一點很低落
那是我用2萬元去拍賣網站買的
天啊!是哪個死芭樂給我偷走
可是我很懷疑一個人...
那個人長的胖胖的..而且背包背得很大
那時候他還看我的延長線...心情感覺毛毛的
後來四處找都找不到的情況下
我跟店員求救跟他們說電腦不見的事情
就在要跟店員求救前夕,有稍微看一下那個人
那個人也跟我回看一下
可是也不能翻他的背包.....哀...
那是我的筆記型電腦才買四個月就偷了
死小偷把我的電腦給還來.....
還好裡面沒什麼重要東西...
頂多只有音樂、圖片、報告...
但最怕就是中華電信的帳號
如果被他拿來做壞事...太好了!我就慘了!
而且有記載身分證..雖然沒寫我的名字
但是聰明的人一看就知道是本人.....
嗚嗚嗚!我已經盡量改密碼....有些是直接登錄..
好害怕..如果是登錄的話..真不知道會不會做壞事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st0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