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洗澡的時候突然覺得腹部怪怪的
於是就在想會不會是mc要來呢?
所以就蹲一下廁所結果什麼都沒有
後來在吹頭髮肚子突然痛起來
應該是拉肚子--八九不離十
偏偏我媽剛好在廁所裡上廁所
天啊!怎會這樣..管他的..於是先請我媽出來
上完一次廁所後感覺腹部不怎麼痛
就繼續開始吹頭髮但過沒多久...又肚子痛
結果整個人感覺有點無力...

我想應該昨天宵夜放很多天的蜂蜜蛋糕
雖然知道自個兒腸胃不好
沒想到即時是個蛋糕也騙不了自己的腸胃
跑了兩次廁所後..又再繼續跑
真是的!我是學包偉銘的「跑!跑!跑!」嗎?
最後受不了的跟公司請假
原本心理想只要請半天..但是明天是週末..就(呵呵!)
我這個人好像每個月都會請假
怎麼愛請假....慘了慘了

9點多決定去三重醫院看一下腹部
於是掛了內科和婦產科=<...(不會吧!)
婦產科是一直想要掛的科目
說真的已經快2個月了...mc都一直不來
我看我就直接變男生算了...哀!

婦產科醫生說..壓力大、熬夜...所以才會這樣
開了關於荷爾蒙的藥給我吃
他說經痛是女人會有的症狀..
子宮內部照了超音波沒有任何異狀
所以吃藥以後再等一個禮拜說不定就會來
內科醫生說早上就餓一點讓腸胃休息一下
中午的時候吃白稀飯、白吐司...輕淡一點的東西

回家後覺得讓自己放一下
下午就決定請假...沒錯!
平常給自己太多壓力了..結果身體出問題
今天就完全給自己自由吧!
什麼報表...通通丟一邊吧!
今天我就是大王囉....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st0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