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問關於文化夜間部(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資訊
本人在奇摩知識一一替人解答,也有網友寫信或留言直接問
說真的很高興歡迎大家成為文化的一員
本人盡量把所知道問題內容給回答出來,不過本人已經畢業關係
所以回答內容說不定跟學校做法有些許的差異
如有發現錯誤要更改的話請麻煩留言一下,謝謝

Q:文化大學很好考進去,只是要畢業蠻難的,請問好考進去是真的?
A:文化在招生時的確很多人進去,但要畢業蠻難的這一點要看自個兒囉!有些人卻可以順利畢業有些人卻沒辦法,像我從讀大學起就半工半讀,可是我卻可以順利畢業,但我朋友卻沒那麼幸運了,要說沒有在課業努力嗎?可是...怎麼說呢?沒有讀書的天份嗎?還是說沒有讀書技巧嗎?
 

Q:文化大學很好考進去,只是要畢業蠻難的,請問好考進去是真的?就風評跟師資還有設備,我比較考慮這三項因素。
A:文化風評就當時我登記分發來看,文化算是北部私立大學排名很後面了,文化進修部的建築物外表就像是補習班偉大殿堂,可是他的設備是砸了很多錢進去的,像我朋友讀東吳大學夜間部就覺得文化設備比他們新穎,以師資的話來說的話,有些主科是山上的老師下來教書的,專業科目會去有實質經驗的社會人士來教書,因為這樣不會只教理論上的東西,有些老師還滿不錯在平常課程會去請專業人士來講座
 
 

Q:文化大學進修部附近有很多吃的嗎?離捷運站進嗎?
A:文化最近的捷運我記得是木柵線-科技大樓站,但是走路時間要15-20分鍾,快的話10-15分鐘就可以了,而且捷運一出來會看到全聯福利中心,可進去賣場買些東西,學校附近有一家7-11旁邊有一條巷子,像是中餐或者是晚餐可以去那邊吃喔!,學校斜對面有一家咖啡,另外更遠一點的話是捷運-古亭站,古亭站和科技大樓站一個往東、一個往西,兩者不同方向喔!另外往古亭站會經過師範大學,那裡有個最有名的師大夜市,可以去那邊瞧瞧看喔     

還有其他的知識資訊↓↓↓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夜間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st0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