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前世跟詐騙集團有什麼樣的過節嗎???
怎麼會今天接到2通電話啊!分別是早上跟晚上各一通電話
當本姑娘是太閒嗎??可以跟你過個2~3招嗎??還是你們吃飽沒事幹啊??

第一通電話差不多是將近10點還是11點打來的
有一位先生打電話到我家裡說是他是165專線電話
可是讓我生氣的是,他打了2次電話給我再加上都沒有先說話
後來我就直接開口說為什麼不先說話呢??
詐騙集團的有一個男的跟我說是電腦總機關係的
之後我跟他說我覺得你怪怪的,他說哪裡怪呢??
我說整個讓我覺得奇怪,之後再趕緊補一句話說在工作中喔!
趕快把電話給掛掉,然後撥給真正165專線電話

第二通是在晚上的時候打到我的手機
有一位小姐她跟我說匯錯帳號了
因為內部會計小姐的錯誤,以為我是VIP會員的關係給我分期的帳號
那位小姐說到了午夜會再次從我帳號扣除
跟我核對帳號、產品、價格...等等,並且問我銀行24小時服務的電話
那時候我心情已經整個非常不好,那時候我人在外面聽手機很吃力了
再加上又給我出這麼大的烏龍事件....心情整個超級惡劣
後來小姐跟我說待會兒有銀行會打電話給我
我必須跟他說要取消帳號,過沒多久有一位先生自稱是某某銀行的
而且我會豪不猶豫接起來是因為手機上面顯示真的是服務電話(一模一樣)
於是就用口氣很不好的說話,先生跟我說因為這很麻煩
先跟我說一堆話以後(其實我也記不起來當時說了哪些話)
接下來開始慢慢引導我陷入他的坑洞裡
他要我先去附近找郵局的ATM提款機,當初給我匯款的帳號是用郵局的
我就說人在西門町哪有什麼郵局,整個心情真的給他OS的說
而且我的手機也快沒電了,希望趕快把事情給處理好
要本人的提款卡插入提款機來核對資料,這樣就會把帳號給取消掉
當時一邊走路尋找郵局提款機、一邊拿著手機跟這位先生說話
我說都找不到....要不然晚一點再打給你吧!
結果先生反而說要我再找找看,晚十分鐘再打給我...
似乎不想我打給他,怕會整個事情會敗露
後來真的在西門町往台北車站附近找到ㄧ家郵局提款機
可是警覺心告訴我這可能是騙局,整個人半信半疑的
我乾脆主動打給某某銀行的服務電話詢問
一問才發現原來最近很多受害者也是遇到這樣的詐騙
整個心放下了不少,可是等我掛掉發現有4通電話沒接
竟然是服務電話打過來,這....怎麼會呢???
後來又再次主動去打服務電話詢問
小姐跟我說如果從他們打出去的電話不會顯示服務電話的號碼
給客戶服務電話是一致性、也是方便性
銀行發端機出去電話跟提供客戶的電話是不一樣
聽完這些解釋又放心不少,可惡的詐騙集團竟然騙本人小小的心
整個事情弄完以後已經11點了...嗚嗚嗚!
經過這次詐騙事件讓我的警覺心又提升不少了
哈哈哈哈!管你們從哪邊攻上來我都不怕
反正我看到一個就解決一個...來啊!來啊!
(以上有關挑釁的語詞希望詐騙集團別生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st0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