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主管說要歡送同事,畢竟她們要到別的單位工作
她們在這個單位已經工作五年了,大家彼此也有些感情
嗚嗚嗚~~~小梅姐、小君姐謝謝平常那麼"照顧"我這個小工讀
雖然有時候覺得你們很任性、有時候覺得很溫馨
只跟你們相處才一年時間,好好去那邊單位工作不要忘了這邊
主管說星期五6月19日去明曜百貨的12樓吃飯
不就那家自助餐「饗。食天堂自助美饌」高級餐廳
不論氣氛、食材、店家裝潢或者工作人員都讓人忍不住比出大拇指說:讚
但他有那樣的高級就會有那高級的價格
一個人的吃飯價格+服務費要8百多元
還好我有在賺錢否則聽到那個價格一定會很驚訝的
6點半我跟幾個正值經辦先到就先去拿食材
這位是剛來半年多的心來的經辦↓↓↓

我跟另一位資深同事的合照↓↓↓

讓人覺得好好吃,無論湯類、肉類...很棒
後來陸續大家都到了,當然那兩位同事也一定會來
一開始說要替她們歡送就選擇吃飯方式,但絕得破費曾一度拒絕
但還是抵擋不了主管熱心請客吃飯,可是說是怕大家破費
其實私底下卻是另一回事,我這個旁人也不好再說什麼話啦!
吃飯到8點多時,主管說要喝酒我就說也要喝
雖然不知道自個兒喝酒能喝到什麼程度,不過曾看我喝酒的人說
看我喝酒模樣就好像喝水般,ㄝ....太誇讚我了(沒有那麼強)
喝到快9點半的時候當我ㄧ站起來的時候,胃有點不太舒服衝去廁所
感覺整個胃都緊縮在一起,身體要吐也不是要上廁所也不是
後來一個受不了吐了,可能是吃了冰淇淋再加上喝酒
中間沒有讓胃好好消化,偏偏酒不容易分解掉
之後再參雜冰淇淋更不容易溶解,所以吐出來是黏黏的冰淇淋
------------(不好意思!如果有影響食慾在此道歉)---------
好不容易主管請客卻被我破壞,雖然在廁所大家都不知道就要裝做沒事回去座位
心情有點低落的整理心情後,再沒事跟大家聊天吃飯
對那兩位而言這次是大家最後一起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st0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