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點50分要去考關於債權法規與實務的金融證照
這次去考這張證照不知道是第幾次了,應該有三、四次了吧!
雖然裡面內容看似簡單但考出來分數卻這麼"差點"
都是迴游於60~70分之間,哀!花了一次又一次的報名費
電腦考試比筆試考試難,看來是這樣沒錯啦!
有些題目看了真不知道是出在哪幾頁之中
去了那麼多趟考試,工作人員都認識我了
有時候會跟我笑笑的,可能我考試次數太頻繁
整個人都免不了生氣煩躁拿書出來看
沒想到其中一個工作人員卻突然跟我說答完題後要算算確定分數
不要那麼早就出去了,雖然很震驚聽他講那些道理
但也覺得生氣的是:謝謝你的好意但關你什麼事情
我要怎麼考試、要多早出去都是我自己決定
不過好像被他這麼一說,自個兒考試後再瀏覽一次
把一些題目感覺好像是錯的答案改正
這次拜那個人所賜,把這張證照給考到~~開心
正當我收拾包包時,有一個看起來60、70歲的阿伯出來拿成績單
問櫃檯小姐幫他看分數,沒想到阿伯也拿到證照~~恭喜啊!
原本想說如果考不到的話就考筆試吧!
因為我這個人被人說了以後就會比較不爽~~個性不好!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st0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