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份跟朋友說好趁著四月份連續假期下去台中遊玩
一想到第一次去台中出遊,整個人好開心喔!
趕緊跟民宿連絡訂房並且敲定好時間,什麼都準備好了就等四月份
3號早上跟朋友搭著計程車去台北轉運站去搭客運
要不是台鐵、高鐵都訂不到票了,其實我也不想要搭什麼客運
後來選擇搭統聯客運,沒想到詢問時間竟然是10點20分才能去位置
只好先去附近商店晃一晃再來搭客運,後來朋友說他曾經排過後補位置
看到其他人排隊於是也跟前去排隊結果8點鐘的車子有位置可以坐
真的好幸運喔!竟然可以提前2個小時去撘車,省掉了不少時間呢!
後來從8點搭客運到11點才到達台中朝馬站(司機怎麼沒有報站名啊?)
接下來去買地圖再去有跟民宿合作的機車行租機車來騎,
聽人員解釋怎麼走到民宿,對於第一次到台中的客戶來說怎會記得啊!
後來打電話給民宿的人員才知道怎麼走(是在至善國中後面啦!)
因為到台中已經快中午了,於是就先到逢甲夜市吃午餐
下午開始了台中的探險之旅,Let's go.........出發去玩吧!
首先去台中新社古堡,雖然之前有跟公司去過一次
但是只有我跟主管去過而已,而且兩個人只是在那邊狂拍罷了
從逢甲夜市到新社沒想到路途那麼遙遠,看到地圖寫著要1小時時間
可是騎著機車感覺好像好久,怎麼騎都不會到達似的
中途有遇到紙箱王,不過還是先去新社古堡吧!回程時再來逛一逛
後來有看到一個廣大的草原佈置,於是先停下來看一看
這家是叫青青湖畔----親水花園,一萬五千坪新世外桃源

風景區還滿不錯的,論環境大小一點都不輸給新社古堡
裡面有種植肉桂林、玫瑰區,還有一大片清澈的湖泊

我跟朋友四處去逛這片世外桃源的地方,對於我這樣的都市人來說
這種最能夠讓人放鬆的時候,另外花園裡還有養動物有豬跟山羊
看著這些小動物實在覺得他們好可愛喔!
逛完整個一圈之後,決定跟朋友先去喝個茶休息一會兒

之後再繼續騎車往上爬到達新社古堡,中間路程遇到香菇街
回想起那時候跟主管兩個人一直狂吃香菇跟飯,當時食量很驚人
後來騎了一段時間到達有名的古堡,看到歐洲式古堡感覺很宏偉
以往這種建築物只能在電視上看得到,這次是第二次看到不會厭煩
種植了很多花朵,有些是從國外進來的,讓人覺得這些花好漂亮
既然都來到這裡了,一定先給她拍照留下回憶囉

把整個區域逛個差不多後,趁著天色還沒暗下來趕緊回都市去
回程中有看到一個小型賽車區,看到其他人好像玩的很盡興
於是自己也拉著朋友下去開始玩賽車,雖然只是繞圈圈賽車
但途中感覺好刺激喔!遇到轉彎時就必須控制方向盤
如果被人撞到車子,整個人就往前頃並且安全帽差點歪掉
沒想到第一次下去玩,整個人好開心一直狂玩賽車
晚上6點多就去逛有名的台中逢甲夜市,夜市都人山人海的
連排隊去買個東西都要大排長龍,如果要去排有名的店來買的話
看到隊伍整個落落長,二話不說不想跟人去排隊了
夜市裏都是你擠我、我擠你的景象,原本只是一小段的路程
卻可以走上10幾分鐘時間,不過也了解到這夜市為何那麼吸引人
連我第一次到這個夜市也差點被吸走呢!
8點多回到民宿逢甲enjoy--601室,看到裡面有電視還有網路
再加上房間裡面的擺設還滿不錯的說

這是從夜市買回來的晚餐兼消夜的戰力品
照片中的黑袋裝的是有名的拉茶、另外還有炸雞塊、芋圓湯等等
光吃這些東西我看可以胖好幾公斤吧!一邊吃一邊看著電視
等全部吃完時早已經半夜了,再洗個澡弄一下網路已經凌晨3點多才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st0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