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問關於文化夜間部(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資訊
本人在奇摩知識一一替人解答,也有網友寫信或留言直接問
說真的很高興歡迎大家成為文化的一員
本人盡量把所知道問題內容給回答出來,不過本人已經畢業關係
所以回答內容說不定跟學校做法有些許的差異
如有發現錯誤要更改的話請麻煩留言一下,謝謝

Q:我想請問,文化大學進修部會不會有很多高年齡層的學生?
那想問就是技術學院日校跟大學夜校妳建議我選哪一個 ? 謝謝你
A:這個的話現在越來越多年輕人進來讀大學夜校,
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從96年開始應屆畢業生可以進來讀夜校,
因為之前很多大學夜校不能一畢業就進來讀必須隔一年才行,
現在教育改制度後很多年輕人進來文化,高年齡層還是會有的,
只是不像以前多喔!要讀日校還是夜校這兩者我無法給你建議選哪個喔!
因為我不知道這兩者差異在哪裡,你還是問一下別人吧!
只是要進來讀文化夜校的話記得準備好學費吧!

Q:你好我想請問一下,因為我今年是高3畢業,知道您也畢業許久了
說實在不太清楚現在文大推廣部的情形如何
我是真的滿怕學分這東西的想請問以下幾點 
1.考試前老師是否會給與"畫重點"?
2.我也想像您一樣讀企管系,但我高中是讀資處科,
會計和經濟底子不好,上課畫重點,考試都會考? 
3.除了學分費以外,其他的學雜費支出大概多少錢? 
4.學校是否可以申請助學貸款? 
A:你好!要去文化推廣部讀書 
1.我以前就讀的時候大部分老師都會畫重點給學生
2.統計、會計、微積分這種計算類的課程,老師不會給你畫重點,
平常就要學會演算不懂要趕緊去詢問,
經濟學當時課本再加上老師課堂重點就很足夠,不像會計要去計算數字的 
3.學費一學分要2500以上,再加上學校一些雜費
還有每個課程老師所要的課本費用(有些課本很貴、有些很便宜)
4.我沒有用過助學貸款,都是靠著打工繳清,畢竟本人不想一畢業就有貸款的壓力,
學校好像有助學貸款不過勸你先詢問一下學校 

Q:您好!我是在知識家看到你是文化大學推廣部的學生,方便問你幾個問題?
文化單一學期需要修多少學分大概是多少上下老師的上課教學方式如何
(假如程度跟不上的人會很容易被二一?) 謝謝您的回答 
A:你好~不好意思!我畢業好幾年了!
只能依還沒有畢業的時候來說內容有可能內容與現在有差異,
所以回答出來的資料只能參考!當時單一學期最高可以修到25學分 
所以當時我一學期修15~18學分,畢竟畢業學分136學分~
滿多每個老師教課的方式都不一樣,
有活潑上台報告或者沉悶默默聽課假如當天課程有聽不懂的話,
下課問同學或老師畢竟大學課程對我來說都很新鮮,
抱著重新學習心態去學另外關於文化大學的推廣部,
我也有寫好幾篇文章可以去看看喔 

Q:我陸陸續續有看了你所寫有關文化的文章
想問一下文化推廣部除了學費比較貴之外 
在這所學校給你的感覺如何
(在學習上與老師教導方式跟課程與學校的作業流程會有讓你想推薦給別人來就讀的感覺?) 謝謝!! 
A:你好: 當初這所學校給我的感覺是很棒的環境,
走進大樓不論地板、教室、廁所給人的感覺不會很老舊 
其他像是師資陣容的話,跟其他學校其實差不多也有好的但也有只會照本宣科去教書的
有聽說進來文化推廣部很容易但出來很難很多人都敗在語文部分,不斷補課再補課!
推薦這個學校?!只能說假如口袋夠深的話當初我事先修一些課程(俗稱學分班),
覺得還可以適應就考進去讀書 

Q:我目前是大二轉進去英文不好但英文是從基礎二修起我有準備好暑修的
但是很怕會英文一直被當重修英文的老師很容易當人?(被當的原因是....)
以及有什麼地方需要注意假如都有乖乖的去上課
在這學校的老師還會很容易被當的可能? 謝謝!! 
A:你好: 當初我英文不好,是選擇修修日文的(從50音開始教起) 
語文考試部分會有筆試、聽力和口試這三部分假如乖乖去上課
但考試成績低的話還是會被當的我不知道英文是否像日文那樣有很多次上課隨堂考
我記得以前學校留言版,有人說自個兒頭腦反應不好英文被當就轉日文,結果兩邊都被當,
又要通過學校的語文學分所以好好讀英文,考試最好都及格比較保險

還有其他的知識資訊↓↓↓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夜間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st0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