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問關於文化夜間部(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資訊
本人在奇摩知識一一替人解答,也有網友寫信或留言直接問
說真的很高興歡迎大家成為文化的一員
本人盡量把所知道問題內容給回答出來,不過本人已經畢業關係
所以回答內容說不定跟學校做法有些許的差異
如有發現錯誤要更改的話請麻煩留言一下,謝謝

Q:不好意思請問一下我是今年上文化進修學士班的學生
我有些問題想請教您
1.因為學校說沒宿舍,那請問學校附近有宿舍可以找嗎?
2.有社團可參加嗎? 
3.工作好找嗎?還是校內有工作可做? 
A:
1.我覺得很難找到宿舍,畢竟附近商業大樓較多,但可以詢問輔導老師看看 
2.學校沒有社團吧!也沒聽其他同學提起過,但我覺得這個問題要問學校比較清楚
或許有招募只是大多的人沒注意到 
3.學校曾經放出工讀生職缺過, 像是藝文中心、系統維護...
可以看一下虛擬校園"人力媒合"→http://campus.sce.pccu.edu.tw/ 
假如你問是外頭工作好找嗎?!
我有朋友很快找到,但也有找很久才找到,所以工作好找嗎?不一定喔!
 

Q:學姐妳好!我是今年轉學進文化進修部的學生已經畢業四年的高職生
之前大一是就讀其他學校沒有選課過不知道你是不是可以給我ㄧ些建議? 
我選的科系是國企系,想往這方面學習,
另外我想問你,因為我早上有工作,有些課程都是排在早上那我還有辦法修到嗎? 
妳當時也是有半工半讀嗎? 我一定是要晚上才能讀書的,這兩個問題~麻煩妳幫幫我囉! 謝謝
我也是在知識+看到你的回答加上你的部落格文章幫助我很多~~~麻煩妳囉 
A: 你好啊!我大三的時候才有白天的課程,不過是給沒有白天工作的學生可以有其他選課時間
(假如學校沒有改排課規定的話)課程排在白天晚上也會修到
我當時還沒考進文化時已經處於半工半讀情形,所以週一和週五都是晚上,
但是周六和週日假如白天時間OK的話也會去選課,另外選課的建議,
當時主修課程盡量大一和大二通通修完,這樣大三過後會比較輕鬆,
但是學校是希望學生修9~12學分(相當於3~4課程)不要太勞累,
所以就端看自己的選擇,學校暑假也會開課程,學校不強迫學生暑假修課,
但是我覺得時間允許的話盡量多修幾個課程也好

Q: 謝謝你的回覆!所以我是要先把主修課程修一修,指的是必修的課程嗎?? 
所以我應該先把大一跟大二的課程選一選是嗎? 
我看不太懂選課系統是把要修的代碼貼在選課裡面嗎?? 
A: 你好~~關於選課系統聽別人說過有多一個模組系統選課,
以前選課系統一個就是輸入選課代碼,另一個就是搜尋課程,
我找到一個加選課程說明:http://edurp.sce.pccu.edu.tw/ScasWebSite/swf/annai.htm.....可以看一下這個

還有其他的知識資訊↓↓↓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夜間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st0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