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問關於文化夜間部(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資訊
本人在奇摩知識一一替人解答,也有網友寫信或留言直接問
說真的很高興歡迎大家成為文化的一員
本人盡量把所知道問題內容給回答出來,不過本人已經畢業關係
所以回答內容說不定跟學校做法有些許的差異
如有發現錯誤要更改的話請麻煩留言一下,謝謝

Q:想問一下一個問題~~
請問暑期選修可以辦助學貸款嗎??
(正常大家都放假~不曉得有沒有提供貸款)
A:這個問題很抱歉無法給你回答
能不能辦理代款事情請洽教務處

Q:那選系的問題
學校最熱門的系是什麼系啊
系額滿的話怎麼辦??(會有這種狀況嗎)
我想選企管系
A:學校所有系中應該是企管系吧!可能科系所接觸內容不深
想當初我讀學分班雖然是資管系後來正式考上是企管系
可是你轉系要確定喔!因為我轉系後雖然比較快讀完四年
假如發現自己讀錯系有點遺憾,學校企管系名額最多
系額滿的話怎麼辦?這..我是因為正式考上選的
當初學校也是叫我選志願,如果滿了的話也是讀其他科系

Q:文大選課有先搶先贏嗎?我好怕搶輸別人
A:
基本上是不會先搶先贏的
只不過先給你一個觀念,第一天選課就要去選喔!
如果越到最後,等到第四次、第五次選課時
名額早就占光光喔!
而且如果星期一是選課的話,無論你早上選課或
晚上選課還不是一樣,到時候電腦亂選啊

Q:請問文化夜校轉日校好考嗎?
你的那位同學是很拼才考上日間的嗎?
A:轉日校好考嗎?這一點我不太曉得耶
因為據我所知道的是有兩個同學去考
有名額的限制,一個同學有考上,
另一個沒有考上,就乖乖繼續待在夜間部讀書
那位考上的同學很拚命嗎?
抱歉,這一點我不太曉得
或許他有這個實力,也有可能你所說的很"拚"

Q:開學前身為新生的我
需要自己做些什麼功課?或是什麼準備嗎?
A:開學第一天,勸你要帶紙跟筆
因為老師會在第一天把遊戲規則說清楚
也會說到要用到哪一個課本
要不然有些老師可能開始上課喔!
開學前要準備或做些什麼功課嗎?
這點考倒我耶!我倒是沒做些啥準備
不過你倒是可以先去熟悉環境
無論學校內或學校外部環境

還有其他的知識資訊↓↓↓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夜間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st0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