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問關於文化夜間部(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資訊
本人在奇摩知識一一替人解答,也有網友寫信或留言直接問
說真的很高興歡迎大家成為文化的一員
本人盡量把所知道問題內容給回答出來,不過本人已經畢業關係
所以回答內容說不定跟學校做法有些許的差異
如有發現錯誤要更改的話請麻煩留言一下,謝謝

Q:想請問一下~統計學乂德乂的課好上嗎
他上課的方式是如何呢?當人的標準又是怎樣算呢?
(上學期被新來的老師當掉統計學)
A:他人還不錯喔!而且他上課的時候會讓同學搶答加分
上課方式是每次出勤要他規定時間來..否則扣分
上課做其他事情被被他列入名單做紀錄
還有他很不喜歡同學在上課時手機響..這樣很不尊重他
手機必須要弄成震動這樣會比較好
上課最好專心點~~他都會看在眼裡
當人的標準~~以我那個學期來說的話
就算不及格也會過關...提前是期末考要比期中考成績進步
如果退步的話...那不好意思就掰掰喔

Q:暑修是一定要修嗎?還是可以不修?
暑假上課的人會不會比較少阿?
A:我覺得最好去修課喔!畢竟學校的學分很多
能在暑期修多少學分之後會比較輕鬆一點
暑假上課人會不會比較少這個問題
不見得..像必修課程、熱門課程都是大爆滿

Q:不好意思 >< 請問一下哦
文化夜間可以選一種來考...
A類→企業概論、管理學
B類→國文、英文
我是高職畢業的,成績實在是很差,英文跟國文很不好= ="
尤其是英文,我可以說我會的單字只有幾個而已
英文超爛的所以我選B類來考應該會很慘吧...
而且我讀的科系與管理學跟企業概論沒關係
意思就是我從來沒接觸過那兩項科目...
那假如要選A類或B類考的話,我要怎麼準備才OK呢...?
A:企業概論跟管理學在企管系來說都是必修課程
可想而知裡面都是具有專業性的內容
當初是先讀學分班後再來考試入學
像我當初因為國英文也沒好到哪裡去,高中分發都是中南部
當初是94年進入學校,學校有ABC三個班級
A班成績是入學考試最好、B班中等、C班次等
之前也有人問過我,很多人用自修方式再做歷屆題目
現在文化夜間部大學是選擇題方式出題
既然你沒辦法用國英文跟別人拚命考試,只能看專業科目

Q:讀夜間了大概是要半工半讀了
我想念廣告或是設計方面的..
不知道會不會時間很滿很忙
A:文化夜間部的排課時間都是自己排的
所以有些人排一整天,有人排某部分時間
也有人只排週六,周日不排課....等等排課很彈性
可是大一大二必修課滿多,很多人選擇狂修課
等到大三大四再來慢慢休息,像我到大四只剩一個課程
一個禮拜只上一天課程而已,所以看個人如何安排

Q:請問語言課程會很嚴格嗎
A:語言課程要看每個老師的個性!
如果那位老師很嚴格相對就要有心理準備
如果很輕鬆不用我說,你應該也很清楚吧!
有人如果這學期遇到很嚴格可能中途放棄
等到下個學期換個老師,反正同一個科目教師有很多個人啊

還有其他的知識資訊↓↓↓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夜間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st0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