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問關於文化夜間部(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資訊
本人在奇摩知識一一替人解答,也有網友寫信或留言直接問
說真的很高興歡迎大家成為文化的一員
本人盡量把所知道問題內容給回答出來,不過本人已經畢業關係
所以回答內容說不定跟學校做法有些許的差異
如有發現錯誤要更改的話請麻煩留言一下,謝謝

Q:請問課堂老師的要求都沒寫,那個危不危險阿?
我應該要選不要求的那們課嗎?
A:不一定,因為學校沒硬性規定要老師寫要求
有些老師懶得寫,到時候用嘴巴說
有的老師可能先讓同學知道他的教學大綱規模
所以算是一半危險一半不危險

Q:李乂乂老師是不是不好修阿?那劉乂乂老師呢?
你可不可以告訴我會計學要選哪一個老師~拜託~
A:勸你可以第一次上課的時候去看看他們
因為還有其他時間的選課
你覺得哪個老師跟你感覺合就選他吧
因為像我跟朋友修同樣科目卻各自選不同老師
所以每個看法不同喔

Q:夜間部之間同學感情會不會很淡阿?
因為我發現好像都是選課程上沒有固定同班的
A:那要看你怎麼跟人相處,大家都是人啊
反過來問你日間部同學感情淡嗎?
只不過妳在夜間部會看到年齡差距的同學
不會固定同班啊!大家選的時間都不一樣
好比說經濟學,有人選不同日子或不同時間
所以沒有一個有形的固定團體喔

Q:還有是一年有三學期阿?寒暑假就沒囉?
那就是要註冊三次?暑假修課是什麼意思呢?謝謝
A:應該來說為什麼會有一年三學期,因為文化學分多136學分
所以有一些課程在暑假才會去開
偏偏教育部規定一學期必須要有N個禮拜教學
差不多4個多月以上喔
文化夜間部就沒有寒假,但有放過年
但要注意哪一天又開始恢復上課喔
暑假是不強迫你修課啦!
但是有一些課程開在暑假喔!偏偏又得去修
文化畢業學分136學分耶!
光靠一年2學期這樣修4年這樣小心無法修完
所以一堆學生還是照樣暑假乖乖來上課

Q:暑假大概都是上什麼課?
A:暑假上什麼課程啊!到時候課程一覽表會出
但是我勸你先規劃好四年大概修哪些課程
你可以在學系介紹的各系修課規定
裡面的課程開課時間都有寫到
是在上學期還是下學期或者暑假開課
學校差不多照這上面所寫課程開出來
但並非百分之百喔!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

還有其他的知識資訊↓↓↓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夜間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st0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